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弹电子琴的感受
   作者:张书亚

  暑假的时候,我把做业都做完以后,我妈妈就开始教我弹琴,开始的时候我很不情愿愿去弹,我的心情很不好,看着五线谱上一个个像探头探脑[注: 探:头或上体向前伸出。伸着头向左右张望。形容鬼鬼祟祟的探望。]的小蝌蚪似的音符,我愁眉哭脸不知怎么弹才好?这时妈妈给我说了怎么认识五线谱,我认认真真的听,一下子就学会了,经过每天的练习,我很快学会了一首小曲子。

  学会了这首小曲子后,我高兴得眉开眼笑[注: 眉头舒展,眼含笑意。形容高兴愉快的样子。]手舞足蹈[注: 蹈:顿足踏地。两手舞动,两只脚也跳了起来。形容高兴到了极点。也手乱舞、脚乱跳的狂态。]。这个事情让我明白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世上没有撞不过的难关,也没有能不倒人的题目,只要用心,就什么难题都会做。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西史赵小学二年级张梓艺昕二年级:张书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