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钓龙虾
   作者:张亦弛

  今天阳光明媚,我和妈妈杆子、诱饵和桶一起去钓龙虾。

  我往水沟里一看,一只大龙虾正在游动着。我把诱饵拴上后,轻轻的抛了下去,然后,移到大龙虾的身边,只见大龙虾一下子将诱饵给夹住了,我用力一甩,这时大龙虾突然松开了大钳子,但是我没有放弃继续钓这只大龙虾,可结果还是那样。最后一次,我有经验了看见它夹住后先让它往后拉,然后在用力一甩就这样,那只大龙虾被我钓起来了,妈妈看到后夸我真厉害,几个小时下来我们满载而归[注: 装得满满地回来。形容收获很大。],但那只大龙虾是我和妈妈钓到的最大的一只了!

  这件事告诉我们,只要有恒心,做任何事都会成功的!

 

    华阳桥学校二年级:张亦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