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赞美生活
   作者:蒋震煜

  我爱我的生活,花儿带给我芳香,河流带给我水源,植物和昆虫给了我探求知识的乐趣!我爱我的小伙伴,他们给了我最大的快乐,在学校的生活中,是他们和我一起玩耍、学习、奋斗!我爱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幸福!我爱我的老师,是他们给了我知识,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向成功走近了一步!总之,我爱我的生活,这些东西都是它给我的,所以要爱护环境,如果做到了这一点,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丽。

 

    武汉市武昌区付加坡小学二年级(2)班二年级:蒋震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