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件事
   作者:倘宇暄

  我们班有两名同学参加并入围了学校的讲故事比赛,我也是其中一名。但是,只有一名能进入决赛,最后,我没有被选上。

  今天,当老师宣布结果的时候,我就哭了,因为,我很想很想参加这个活动。这件事对我来说打击很大,我很心痛,哭了很长很长的时间。

  讲故事比赛我们实验小学每年只举行一次,看来,我现在开始就要多努力了,下一次一定争取被选上。

  这件事让我很难忘,给我的感觉超级心痛,心都冰凉的。妈妈说:“没什么大不了,机会多的是,只要多努力,下次一定能成功。”

  我听了妈妈的话,觉得很对。

  我要加油!决不认输!

 

    安徽省寿县实验小学二年级:倘宇暄

  • 难忘的一件事
  • 难忘的一件事
  • 难忘的一件事
  • 难忘的一件事
  • 难忘的一件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