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和老师
   作者:陈凤鑫

  有一天,我不小心把同学的头打得鲜血直流。

  这件事情一传十,十传百,最后传到了老师的耳朵里,老师怒气冲冲的把我叫到办公室,脸唰的拉长了,脸色苍白,像一张白纸,然后大声的对我说:“你怎么可以打同学的头呢?”我低下头,胆怯的说:“不……不是我打的。”老师气的差点晕过去,后来,老师的话音更重了,我忍不住难过的哭了起来,泪水在眼里直打转,可是我怎么也忍不住了,泪水慢慢地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冷静片刻,老师温和的对我说:“以后不要打人了,有事可以告诉老师呀。”我连忙点头,跑回了教室里。

  在路上,我的心里想,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一言一行,就是我做人的标准,老师,我很谢谢您。

 

    济宁市霍家街小学二年级:陈凤鑫

  •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和老师
  • 高二作文:我和我的祖国
  • 高二作文:我和妈妈的点滴
  • 写爷爷作文:我和爷爷有个约
  • 关于春的作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