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掰手腕
   作者:陈凤鑫

  今天下午,大概五点左右,小明和小胖在学校后园掰手腕,小明说:“谁赢了谁让对方送给他三个泡泡糖,谁输了给对方背一星期的书包,送一星期的早饭,每天放学背着他回家。”小胖说:“行!”小明抬来一个凳子,小明和小胖把手放在凳子上,一声令下,小明和小胖开始掰手腕,他们俩的脸涨的通红,黄豆大的汗珠从脸颊划落下来,浸湿了前额的头发,他们的行动引来了很多的人,他们目不转睛直看着他们,只见他们的嘴巴张的大大的,眼睛瞪的圆圆的,脸上不时露出一些微笑,还不停的喊着加油、加油……小明和小胖使劲的掰手腕。

  最后,小胖赢了,小明输了,小胖欢呼雀跃一跳三尺高。不明垂头丧气的低下了头,恨不得变成小老鼠从地上钻个洞进去。

 

    济宁市霍家街小学二年级:陈凤鑫

  • 寂寥 围绕 叙事作文
  • 朋友 友谊 叙事作文
  • 竞赛 训练 叙事作文
  • 拔河 比赛 叙事作文
  • 老鼠 动物 叙事作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