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采松蘑菇
   作者:口口石页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采松蘑菇,因为前几天下过雨,应该会有收获吧。

  来到山上,我就兴冲冲地找起松蘑菇来,妈妈提着小篮子也钻进了树丛中。过了好长一会儿,我听到妈妈惊喜的叫声,我飞快地跑了过去:“妈妈,找到了吗?”妈妈说“这儿,我找到了。”我顺着妈妈指着的方向仔细看,在一片青苔上冒出一个可爱的小松蘑菇。我轻轻地把它摘下来,放进小篮子里。我也拿着小木棒在边上继续翻找,哈哈,我也发现了一片蘑菇,可惜它们撑着红色的小伞,哎呀,是毒蘑菇吧,让我空欢喜了一场。还好爸爸在另一边大声喊叫:“快过来看,我这儿有重大发现”。我们大家又很快聚到了爸爸那里。哇!真是让我眼睛一亮,好大的一朵松蘑菇呀,咦!怎么底下还有一个小宝宝松蘑菇。我兴奋地跳了起来,也把它们收入了我的小篮子。

  我们继续寻找了一会儿就下山了,今天的松蘑菇收获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我们收获了很多寻找的快乐。

 

    浙江金华武义县武义县实验小学二年级:口口石页

  • 蘑菇
  • 蘑菇橡皮
  • 心系蘑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