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谨以此文纪念去世的爷爷
   作者:孙筱妍

  身体健康的爷爷生病了,才一个多月的时间,就离开了我们。那天,爷爷的脸看着那么苍白、憔悴。晚上,爷爷在5点57分去世了。爷爷躺在水晶棺材里面,大家都很伤心。姐姐说:“爷爷平时吃了不少苦,现在是去天堂享福了!”当我看到老房子外面的一捆捆柴时,说:“这些都是爷爷过年那会劈的呢!”姐姐和我都伤心极了,我对姐姐说:“人死了就死了,活着的人还要好好活着。“姐姐说:”说的对!“今天,爷爷的尸体被火化了,埋在坟里,大家哭的哭、喊的喊、叫的叫,整个坟墓都充满了悲伤。世间有千种情,只有亲情最永恒。爷爷,你在天堂过得好吗?

 

    安徽巢湖无为县无为县杏花泉小学二年级:孙筱妍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谨以此文纪念去世的爷爷 的作文

  • 谨以此文写给我最敬爱的语文老师
  • 修补过的玩具——谨以此文怀念姥爷
  • 2009年中考突破话题作文1:以“青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