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打蚊子
   作者:刘晟翔

  由于现在是夏季,蚊子非常的多,夜晚,它们成群结队,攻击我和爸爸,虽然爸爸有打蚊子一打一个准的好功夫,可是,爸爸打死一波,又来一波,怎么也打不完,都快把我给逼疯了。

  到底该怎么办呢?我苦思冥想了好长时间,还没有想出一个好办法,忽然,爸爸对我神秘地笑了笑,说:“我想到了!”

  我好奇地望着他,一会儿,爸爸手里手着一张纸走过来了,我一看,怎么纸上有几只蚊子的尸体,这是怎么回事呀!爸爸说:“蚊子一看到同类的尸体,肯定不会来了,我这招专门吓唬蚊子!”我虽然有些怀疑,但还是放心地睡觉了,不久,蚊子又准时报到了,在我耳边嗡嗡地发出噪音,等我睁看眼,又看见爸爸妈妈在打蚊子,我跳下床,对爸爸说:“你这招不灵呀!”爸爸妈妈同时笑了起来。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对可恶的蚊子没办法了吗?如果大家有什么好主意,要马上告诉我哦!

 

    二年级:刘晟翔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打蚊子 的作文

  • 寂寥 围绕 叙事作文
  • 朋友 友谊 叙事作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