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吹泡泡
   作者:易翰林

  我最喜欢玩吹泡泡。

  星期天,我在家玩泡泡水。我先把泡泡水的盖子使劲地拧开;接着,轻轻地蘸一下泡泡水;最后拿出来轻轻地吹。我看见许许多多、大小不一、五颜六色的泡泡在飞舞。有些泡泡挨在一起,就像一串串圆溜溜的葡萄;有的泡泡像一个大苹果。有的泡泡落在我的手背上,它似乎要给我洗洗手呢!我吹了许多许多的泡泡,我伸手去抓,泡泡不见了,只感觉手上凉凉的、滑滑的。我被泡泡包围着,好像我来到了泡泡岛一样。

  我很喜欢吹泡泡,泡泡给我带来了快乐!

    二年级:易翰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