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亲手做的早餐
   作者:林子翔

  

  早上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艳阳高照,太阳晒到屁股了。我突然想自已在家做早餐,就对妈妈说:“今天我来做早饭吧。”之后我就进了厨房。我拿出盘子,首先在它的边缘摆上一圈手指饼,然后在每个手指饼的接口处摆上两粒ss糖,接着在手指饼的上面挤上一圈番茄酱,再在盘子的中央放一块面包,面包上点缀三颗ss糖和一块手指饼,再挤一点番茄酱,我的梦幻厨房早餐就做好了。

  妈妈走过来看到我做的早餐很高兴,她说我做的是西式点心,很漂亮,她舍不得吃,要珍藏起来。我们开心的和漂亮的早餐照了张充满了笑脸的合影。

 

    湖南常德常德市北正街小学二年级:林子翔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