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给妈妈的一封信
   作者:罢了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其实我在很早以前就想给你写这么一封信了,可是又不敢,我怕您又说:你手里拿着什么,一会儿又往屋里扔,一会儿弄脏了你来扫啊!您从来都体会不到我的心,我只是一番好意,但你却看都不看我写的信,我想知道:您为什么这样?我并没有弄脏屋子,只怕我弄脏不打扫了吧?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您却不在我身边,我在外婆家,您在哪儿呢?我也不知道,我生日,就连电话也不打一个,哎,算了,只要您回家说:女儿,祝你生日快乐!我就心满意足了。

 

    二年级:罢了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