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顽强的八哥
   作者:倘宇暄

  我老舅家有两只八哥,它们的颜色像乌鸦一样,长的也很像,嘴巴是黄色的,尖尖的,但是它们很笨,到现在还不会学人说话呢。

  有一天夜里,一只野猫进屋咬断了一只八哥的腿,羽毛被咬了一地,是我的姥姥听到声音,才把它的命救下来,舅妈给它包扎了伤口,但是伤的太严重了,它只能用肚子贴在鸟笼的栏杆上。

  我们以为这只八哥会死掉,可过了一段时间,八哥却用它的一只腿顽强地站了起来,我们惊奇的发现,它的伤口长好了,坚强地活了下来。

 

    安徽省寿县实验小学二年级:倘宇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