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仓鼠
   作者:周鹏

  今天晚上放学后,张俊斌告诉我们他今天带了一只小仓鼠,叫我和王晶一起玩。小仓鼠长得有点像小老鼠,但比老鼠可爱多了。张俊斌和我们说它的力气很大,张俊斌把小仓鼠放在一个盖子下面,我们几个人都全神贯注的看着它,突然盖子动了,小仓鼠不一会儿功夫就把盖子掀开了。

  回家后,我和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问我仓鼠长什么样?我说:“和小老鼠有点像,”妈妈又问它们的区别在哪?我说:“不知道”。妈妈说上网查下,我和妈妈并上网查。网上说:“小仓鼠体短小、圆胖、爪子短小、成椭圆形、尾巴上没毛。小老鼠体大、瘦、爪子上条形、长尾、尾巴上没毛。

  妈妈说:“你今天是不是又增长了知识了,有时间多看看课外书,能多学点知识。

 

    安徽芜湖安徽芜湖市清水小学二年级:周鹏

  • 状物作文:昙花
  • 状物作文:螳螂
  • 君子兰
  • 我爱家乡的特产
  • 憨憨熊猫乐 深深两岸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