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玩具
   作者:林子翔

  因为我的作文在《常德晚报》上发表了,爷爷很高兴,奖励了我五个陀螺。

  我最喜欢世界创作者和烈风天翼。烈风天翼是蓝色的,它的速度很快,攻击性很强,能快速躲避攻击。世界创作者是金色的,它的持久性、防御能力和平衡能力都很强。

  今天,我让世界创作者和烈风天翼来了一场对战。一开始,世界创作者占领了圆盘的中心,烈风天翼围着战斗盘的边缘“兹兹兹"的转着,没想到几分钟过后,它转出了一股小小的龙卷风。世界创作者闪躲到了战斗盘的边缘,它发现烈风天翼的战神盖有点松,马上朝它撞去,烈风天翼被撞散架了。这场战斗世界创作者赢了。

 

    湖南常德常德市北正街小学二年级:林子翔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