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怎样制作烟灰缸
   作者:李兴远

  我今天学会了用旧包装纸制作精美的烟灰缸,现在就将制作过程做个简单介绍。

  首先,找一个正方形的包装纸,沿着四角双向对折,然后再按中线双向对折,再按中心把两面捅回去,折成三角形,接着把四个小角折向中心,变成一个正方形,再把小角向下拉开,变成一个小房子的形状,然后把四个小角上面一层和中角的小三角都折上去,再把没折过的那两面换在外面,把四个小角上面一层和中角的小三角都折上去,使它叠成一个钻石的形状,最后沿上口小心的展开。

  这样,一个精美的烟灰缸制作完成了。

 

    二年级:李兴远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