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牵牛花
   作者:赵桐2004

  每当夏天一到,在我家楼下的花坛里,爬满了许多的牵牛花。
  牵牛花的形状像个小喇叭,每天早上它都吹起小喇叭早早叫我起床。它的叶子像心形状很美丽。牵牛花每天早上张开小嘴,花瓣儿慢慢绽开。花瓣儿鲜嫩鲜嫩的,花蕊金黄金黄的,叶片儿碧绿碧绿的,分外引人注目。一到下午,牵牛花就耷拉着小脑袋,很伤心的样子,好像在说;‘我还没玩够呢?’
  牵牛花的颜色很多,有红色的,粉色的,紫色的,还有紫色带有白边的。每一个颜色的牵牛花都很惹人喜爱。
  牵牛花的生命力很强,无论在哪里,它都能生长,只要你给它一根绳子或一根木棍,它就往上爬。我爱这小小的牵牛花。
  松原实验小学二年二班    赵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