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下雪好吗
   作者:wenxin32…

 

  昨天,下了一场雪,我们可高兴了,因为我们可以出去堆雪人、打雪仗了。可是,昨天晚报上的重大新闻就跟这场雪有关:今天北京第1场雪来得太突然——大货车撞倒路上限高杆,雪中打不到出租车,还有在一条路上发生了6起车祸,高速公路上车辆刮蹭多,地铁早高峰延后半个小时,首都机场48个航班造成延误。天哪!这麽一场小雪为社会带来这么多不便呀!
  听妈妈说:“下雪可以冻死很多细菌和害虫,雪化时的雪水可以灌溉庄稼,下雪对农民伯伯来说是一件好事,雪可以为庄稼盖上一层厚厚的棉被,保护生长。”
  我很奇怪,下雪到底好不好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