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do都城体验记
   作者:郭莹24

  快乐do都城体验记  
  今天,是我们采荷二小笕桥校区一到三年级同学去do都城体验生活的一天。  
  上午七时五十分,我们在老师指定的位置排队等待上车,八点整我们上了车出发去do都城。  
  我们乘着汽车来到了钱江新城,下了车后我们走了一段路后就来到了do都城。进了do都城后,我们先拿了手环,再进行分组,我和张玉琼等七名同学分在了一组。我们先到了一楼的阳光大道去看了一圈,然后就去了二楼。  
  最后我来到了一楼,被分到了陈杰他们一组,我们来到面包店门口排队。终于轮到我们了,进了面包店里,店里的阿姨先给我们放了做面包的录像片,看完后,我们换了工作服,洗干净双手就准备开始做面包了,我们一个人做二个面包。我是第一个开始做的,先用特制的模具挤出黄油、奶粉和面粉搅拌出的糊糊,然后放进烤盘,等其他的同学弄好后阿姨一起放进烤箱烤我们做出来的面包,等我们换好自己的衣服后面包也烤好了,阿姨给我们一人分了两个,我最后拿到的,阿姨多给了我好几个,吃着自己做出来的面包可香了,可没等我吃几口,同学们过来了,我一人给他们了一个。  
  这半天简直过的太开心了,我一共才赚了五元钱,打工真是不容易呀!不过,我学会了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了我们在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以后我要多多体验这样的生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