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植物与僵尸的故事
   作者:张哲铭1

 

  植物与僵尸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植物们过着幸福的生活。可是有一天僵尸想霸占它们的领地。于是,一场激烈的战斗就些展开了。
  僵王博士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先后派出了各种各样的僵尸,可是一个个都被击退了。
  僵王博士一气之下决定亲自出马打打败植物,西瓜投手、玉米投手、卷心菜投手、寒冰菇、火爆辣椒和花盆一起御敌,它们牺牲了自已,保卫了家园。
  于是,植物广场里竖起了记念碑,记念为了今天美好的家园而牺牲地士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