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淘气的小狗——米啦
   作者:方鑫晨

  3个月前,邻居送我一条刚满月不久的小狗,圆滚滚的身体,白色的毛茸茸的毛,摸起来超舒服。还有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十分惹人喜爱。我们给它取名为——米啦。
  边看米啦那么小,像它妈妈哦,也非常的凶。只要有人路过家门口,它就扑着身体,汪汪汪地大叫起来。要不是爸爸用链条把它拴起来的话,它早就从围墙门底下钻出去了,这样会吓到路人的,也有可能伤害到路人呢。米拉刚来我家那几天,它就是经常从门底下钻出去,跑回邻居家的,找它妈妈和一个兄弟一起玩的。
  每当我们端着食物的时候,米啦就欢蹦乱跳的。吃起东西来总是狼吞虎咽的样子,好像好几天没有吃东西的样子,吃的时候,还不停的摇着那尾巴,好像是在感谢我们给它送东西吃。每当傍晚的时候,米拉就摇尾乞怜,想让我们带它出去溜达溜达,关了一天了,它也感到寂寞了,想出去走走。
  这就是我家即可爱又淘气的小狗,哦,还很忠实呢,每天牢牢地看着家。相信你们见了,也会跟我一样喜欢上它的。

 

 

暑假看什么书呢?请看看站长陈老师推荐的书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