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长大了做一名老师
   作者:崔谦超

 

  我长大了做一名老师
  我长大了想做一名老师,一名辛勤的园丁,每天早起晚,认真修剪祖国的花朵,不怕辛苦,不畏劳累,养育每花朵健康成长。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孩子是祖国的希望。我要用我所学的知识全心全意,一丝不苟的教育我的学生。教给他们文化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教育他们做国家栋梁之才。
  为了这个理想我要好好学习,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坚持不懈的刻苦努力,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