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热闹的广场
   作者:潘燏婷

  热闹的广场  
  缙云县水南小学二(1)班 潘燏婷  
  今天,我表现很好,爸爸答应带我到县政府广场去玩,我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在等待着。  
  吃完晚饭,我们一家三口马上出发了。一到那里,我就看到一个地方人山人海,我往那里飞快地跑过去,看到那里有各式各样的喷泉,我兴奋地像一只快乐的小燕子,在人群中穿来穿去。妈妈教我一种玩法,叫我去拍喷泉,我玩得开心极了!后来,爸爸叫我到别的地方去看看,到处都有喷泉,有的像美丽的荷花,有的像漂亮的烟花。最后,爸爸又带我们去对面玩,我想玩气球车,爸爸花了五块钱给我们坐气球车。爸爸叫我来开车,我开来开去就是驾驶不了气球车,后来,我发现不用手操作能自动开,我玩得很开心。  
  广场真热闹啊!今天是我玩得最开心的一天。  
  指导老师:李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