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鸟
   作者:钟佳麟

  可爱的小鸟  
  六岁那年,我非常想有一只小鸟。  
  有一天,我看到邻居王爷爷抓了一只金黄而美丽的小小鸟。我非常想要。于是,我对王爷爷说:“可以把小鸟送给我吗?”王爷爷笑着说:“可以,我是捕鸟高手。我家还有好几只呢!”我谢过王爷爷,接过小鸟高兴的仔细看看。真可爱啊!小鸟的嘴是黄的;金黄的羽毛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我把小鸟带回家放到鸟笼里。早晨,我上学去时,小鸟吱吱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早点回来陪陪我。”晚上回家小鸟吱吱喳喳叫着好像在说:“你可回来了。”我觉得它太可怜了,就把它放生了。小鸟在我的头上转了几圈。我说:“飞吧,飞得越远越好去找你的同伴吧!”看着小鸟飞走了,我开心的流下泪水。

 

 

暑假看什么书呢?请看看站长陈老师推荐的书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