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猴子
   作者:胡翔宇15

  星期天,天高云淡。老师带着同学们去动物园玩。 
  小朋友们最喜欢猴子了,于是他们围在了猴山前。
  一只猴子坐在高高的山顶上,大口大口地啃着苹果,吃得可真香啊!
  另一只猴子可真调皮,耍起了杂技,它倒挂在树枝上,一会儿荡来荡去,一会儿用眼睛注视着小朋友,好像在说:“你看我多厉害!”
  还有一只小猴子快速的向正在吃苹果的猴哥哥奔去。到了它身边,它夺过苹果一扔,双眼死死的盯着对方,好像在说:“哥哥,现在是玩游戏的时间,不是吃苹果的时间!”猴哥哥明白了它的意思。于是它们俩吵起来了……逗得小朋友们哈哈大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