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捉蝴蝶
   作者:唐昕希

 

  捉蝴蝶  
  今天早上,爸爸带我来到一中跑步。我看见操场的草地上有很多美丽的蝴蝶在飞舞,就想去抓它们。我跑呀,追呀,却怎么也抓不着它们。后来,我改(gǎi)变(biàn)方法,轻轻地、慢慢地走近停在草地上的一只蝴蝶,不让它察觉,走到它身边时,猛(měng)地扑上去,用双手压住了它的身子。我终于捉到蝴蝶了,我高兴地大叫起来。  
  宜阳小学二(2)班 唐昕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