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猫钓鱼
   作者:林晨熙

 

 

  有一只饥饿的小猫,想到河边找点食物吃,他看见清清的小河里有一条条活泼可爱的小鱼在游来游去。小猫心想:“那些活泼的小鱼该多么鲜美啊!”他先用爪子探进水里,想要抓住小鱼,就在这紧要的关头,小鱼忽然溜走了。小猫没有气馁,他在路边辛辛苦苦地做了一张渔网,又来到这条河边,准备抓小鱼。小猫把渔网一撒,却扑了个空。他又做了一把鱼竿,拿来一把椅子,做下来认真地钓起鱼来。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钓到了好多小鱼,这些鱼够他吃一阵子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