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体育课
   作者:林晨熙

  今天上体育课,我找了几个男同学来抓女同学,她们跑着跑着快要跑到女厕所了,忽然停下来了,一个大胖子女生站出来,我们谁也谁也不敢靠近她,她大声地说:“不许欺负人!”男同学没人敢站出去,我挺身而出,我踢了一个“飞毛腿”,却被她那圆滚滚的肚子弹了回来,差点摔个“嘴啃泥”。我们一起冲上去,把她们一个个都抓住了,她们一直挣扎,最后她们一起跑进了女厕所,冲着我们喊:“你们敢进来吗?”于是我们一个个都不敢进去,我们束手无策,就跑进了男厕所,等她们出来,我们还派了三个男同学到楼梯拐弯处去守着,要是她们跑出来就立刻冲上去把她们抓住。她们想要溜下去,到楼梯拐弯处就被埋伏在那里的“卫兵”抓住了。“哈哈,这下跑不掉了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