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秋天
   作者:林晨熙

 

  秋天悄悄地到来了,天气渐渐地凉爽了,山谷里枫叶好像千千万万个害羞的小姑娘在跳舞。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去郊外秋游,秋风吹过我们的头发让我们感到特别凉爽,郊外的风景多美啊!蓝蓝的天上飘着几朵淡淡白云,一群大雁排一会儿排成一大大的“人”字,一会儿排成一个整齐的“一”字。田野里到处一片金黄,稻谷被沉甸甸的稻穗压弯了腰。苹果红得像一盏盏灯笼。红彤彤的枣子像一个个迷你小球,多么惹人喜爱啊!秋蝉凄切的鸣叫着,我知道它一定是无家可归在哭泣,太可怜了。
  秋天真美啊!我喜欢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