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一天
   作者:张婧楠

 

  星期天,我和妈妈爸爸一起去公园玩。
  我们一进去就看见有花展。一阵风吹来,五颜六色的花儿像起舞的蝴蝶,实在是太美了。爸爸帮妈妈照了张相。我们边走边看风景,我看见有人划船,我们就去湖里划船。湖面上有荷叶,我用手把水往上交,水露珠就象小水球一样在荷叶上滚来滚去。我们玩累了,湖边就是一座凉亭,我们在那里吃东西。凉亭的旁边就是一棵大树,大树下面有一位老爷爷给小朋友讲故事。
  我今天很累也很开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