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桂花小学
   作者:马哲豪

  美丽的桂花小学
  我叫马哲豪,我在桂花小学读书已经一年多了。
  桂花小学是个美丽的学校,你一进去就会看到小花坛中间有一座雕像,这座雕像叫“希望之星”。花坛的四周有翠绿的散尾竹,花坛的左边是植物园,植物园里有剑麻、天坛鸟、铁树、桃树……
  我们学校有宽敞的操场,操场中间有篮球架。操场的塑胶跑道跑起步来很稳,不会那么容易摔倒。我们的教学楼是“山”字型的,有五层高。
  在上课的时候学校特别安静,只听到老师讲课的声音还有同学朗朗的读书声,下课的时候学校变得非常热闹,有的同学跑步、有的三五成群在一起聊天,还有一些在玩捉迷藏,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我的学校漂亮吗?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觉得桂花小学是座美丽的学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