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洗衣机
   作者:郭晨1


  洗衣机
  下午放学回来,妹妹来到阳台,突然看到阳台上有一个四方形的“大怪物”。只见它长着两只大眼睛,三只小眼睛,还有两只小耳朵。“妈妈,快来看大怪物。”妹妹大声叫道。妈妈来到妹妹的身边,抚摸着妹妹的头,说:“这是一台全自动洗衣机,把衣服放在里面,在按钮上一按,它就能把衣服洗得干干净净。”妹妹听了,忽闪着一双大眼睛说:“太好了!这样妈妈就能有更多时间陪我了。”说完,妹妹搂着妈妈的头,在妈妈的脸上连亲了好几下。
  二年七班:郭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