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失败是成功之母
   作者:王洋

  失败是成功之母  
  盼啊盼,终于盼到要发期末试卷了,那天天气非常好,我希望我的成绩也像阳光那样灿烂。
  老师开始念分了,同学们的耳朵像兔子耳朵一样立了起来。“王洋,数学98,语文91.5,第25名。”老师的话像一把铁锤,砸得我的心生疼,要知道,我可是班里的尖子生,老师的骄傲呀!
  看完卷子我知道我主要差在作文上了。都怪我,这学期老师留的作文题目我不想动脑筋,几乎没怎么写过,对一些课外作文书也只是一目而过,从来没有认真去读去想去记。
  失败是成功之母,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有了这次的教训,我再也不敢骄傲了,老师,我会努力把我的作文搞上去,我还会是您的骄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