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卖报
   作者:江宇宁

 

  妈妈听小姨说长沙有个“潇湘晨报快乐小报童暑期总动员 ”活动,就带我去长沙参加报名,这样我就成了一名小报童。  
  第一天我六点钟就起床了,洗脸,刷牙就去领报纸,刚开始我不会整理报纸,是发报纸的阿姨教我整理的,我拿着报纸就去汽车站旁边开始卖了,我发现男的比女的喜欢看报些。  
  有了第一天的卖报经验,第二天就订了十分报纸,在卖报的过程中有被拒绝,也有很多人夸奖,但我都很开心。后面的几天里一天比一天卖的快了,总共卖了五天报,我还拿回了一张暑期实践证书呢。  
  卖报每天都要六点钟起床,很累,但也锻炼我的毅力和体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