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星空投影灯
   作者:叶钦丹

 


  今天,星空投影灯终于给我盼来了。猛一看,还以为空罐头,仔细一看有两个按钮。我按了一个按钮,咦?怎么只有黄色?没有别的颜色?我又按了另一个按钮就出现了黄色,红色,蓝色,绿色非常好看。
  白天看的不太清楚,但到了晚上,它会变得五光十色,十分漂亮。它有一个月亮和十几个星星,当你把它的灯打开后,灯会亮出许多五彩缤纷的小亮点,就好像天空中的无数小星星,投影到墙上的时候闪闪发光,更加漂亮了。
  我更加喜欢这个星空投影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