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燕儿婚庆园之游
   作者:王珏0728

  今天,太阳像个大火球,热烘烘地照着我们。二十多位钱江晚报的小记者相约来到萧山旅游胜地湘湖的燕尔婚庆园,感受我们中华民族古代婚礼的神秘。  
  走进燕尔园,一派喜庆的情景映入眼帘:门前摆着一张张大红的婚纱照,墙上贴着一幅幅燕尔园婚礼的红色喜报,红彤彤的大绸花,红通通的喜轿……反正到处都是喜庆的大红。  
  我们首先观看了古代传统的婚礼过程,我对新郎三射花轿最感兴趣。一箭射天,天赐良缘;二箭射地,地配一双;三箭射轿门,好事连连。这种习俗缘于古代的一种婚俗,寓意在于今后的生活会和和美美,平平安安。我参加过很多现代的婚礼,却从来没看到过这样的场景,今天真是大开眼界啊!  
  我们还兴致勃勃地乘坐花船,观赏湘湖美景。特别是看到洁白美丽的天鹅,让我想起了刚刚学过的《丑小鸭》里那只勇敢的丑小鸭,面对很多痛苦,用自己的勇气闯过重重难关。  
  活动结束了,我还意犹未尽,向往我能够再次来到湘湖燕儿婚庆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