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日记 丁文剑
   作者:丁文剑

 2011年  7月1 0日  星期天  晴  

丁文剑  

今天作 文课上 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名字叫《自大的蚂蚁》。  

从前,有一只蚂蚁,一边津津有味的吃着饭,一边听广播,广播说:“据专家介绍,蚂蚁能崛起比自身重100倍的东西。”蚂蚁听后高兴极了,原来自己也是举重健将呀!蚂蚁走到大象家说:“大象,敢和我比举重吗?”“当然了。”蚂蚁跟着大象到外面,大象拿了一根棍子放在了地上,小蚂蚁怎么也举不起来。大象哈哈大笑:“就你还想和我比举重?”蚂蚁说:“有本事你举个 200公斤 的。”大象呵呵一笑说:“没有问题。”大象卷起一根大木头轻轻松松的举了起来。从此,蚂蚁再也不敢和人比举重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