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打扫教室 王俊懿
   作者:王俊懿

打扫教室  

王俊懿  

今天三星期第三排打扫卫生。  

小松负责扫地。他低着头,弯着腰,弓着背,伸着右手,像将军在清理战场一般“刷刷”地扫了起来,不一会垃圾就堆成了一座小山。小波负责擦黑板,他举起右手,昂着头踮起脚尖三两下就把黑板擦干净了。小依负责擦桌子,她从通里拿起来抹布走到了水龙头,把水拧开,水像小瀑布一样流了下来。小依来到了教室,展开了抹布,叠了起来,铺平,擦了起来,不一会儿桌子上就溢出了小依的笑脸。  

他们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教室焕然一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