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乌龟
   作者:张嘉忆(…

  小乌龟
  作者:张嘉忆(物贸二年级)
  你们见过小乌龟吗?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小乌龟的整体颜色是绿颜色的。它的壳硬硬的,很像穿了一件盔甲。它的头是椭圆形的,头上有三条黄色的线条,眼睛像黑宝石一样黑,像皮球一样圆。乌龟的鼻孔像针眼一样小,嘴巴很扁,很黄,像月亮一样黄。腿的颜色是绿颜色的,而且很软,指甲很尖。底部有黄色的带子和一点花纹。尾巴很尖很细而且很短,当它遇到危险时就会把它的腿和头缩进壳里。
  我真的很喜欢这只小乌龟啊!
  指导老师:田老师
  晋城快乐作文学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