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心中的未来世界
   作者:胡蔚

 

  心中的未来世界
  你想知道我心中的未来世界是什么样的吗?我现在就来告诉大家。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中,人们都搬到月球上去住了。那里的房子形态各异,不可计数,让人眼花缭乱。有草莓房、苹果房、爱心房和桔子房。它们长着一双翅膀,只要你在门上输入你想去的地方,房子就会立刻飞起来,带你去玩。房顶还有个小圆球,其实这是个炸弹。一旦发现有敌人来了,它就会自动射出炸弹,消灭敌人。
  月球上还有很多大树。要是你觉得饿了,树上就会立刻结出果子让你吃个够。如果你哪天心情不好,树上就会飞来许多小鸟,它们唱着优美的乐曲,让你心情变得愉快起来。
  我觉得月球上的生活棒极了!你喜欢月球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