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送给母亲的歌
   作者:袁鑫

  送给母亲的歌  

  广安区希望小学二年级5班 袁鑫  

  在这个特殊的母亲节,我对妈妈说:“妈妈,八年前,是您把我带到这阳光明媚的世界上。是您帮我穿衣、喂我吃饭。我还记得,每天晚上,您都走进我的房间,帮我盖被子,怕我着凉。”  

  妈妈,您每天给我做可口的饭菜,每天给我检查作业。虽然我淘气,偶尔惹您生气,但是我也是一个聪明活泼、机智伶俐、人见人爱的小男孩!  

  妈妈,是您养育了我,关心着我,陪伴着我。妈妈,在我心里,您就像美丽的春雨姑娘,天天滋润着我,让我快快长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