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桂花飘香
   作者:廖婧琳

  金秋十月,盼望着桂花开放。   
  有一天早晨,我走到窗前,一阵阵清淡的花香扑鼻而来,我拉开窗帘,透过透明的窗户看见一排排的桂花树,就像一群士兵一样守卫着这个小区。  
  我迫不及待地叫醒爸爸、妈妈带我去看桂花。我们来到楼下,看见翠绿的叶子中藏着许许多多星星点点的桂花,它们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像星星一样亮晶晶的,一阵阵微风轻轻吹过,桂花时不时地就飘落下来,落在地上,像铺了一地的金子。我们再往前走,来到一棵大桂花树的旁边,看见它好像一把巨大的雨伞,上面有许许多多金灿灿的花朵,美丽极了!  
  这时,我看见我的外婆站在一棵桂花树下看着桂花,我跑过去问外婆:“外婆,你在这棵桂花树下干什么呀?”外婆说:“这棵桂花树是我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种的。有一年秋天,我的妈妈把桂花做成桂花糖给我吃,我吃着桂花糖,心里一直想着桂花糖是怎么做的。我跑去问妈妈,妈妈把做桂花糖的方法告诉了我。从此,我也会做桂花糖了。”我听了,说:“外婆你能做一些桂花糖给我吃吗?”“当然可以”说完,外婆去找材料了。  
  这时,我的耳边传来了“砰砰”的声音,我眼睛一亮,看见一个小朋友在打桂花树,我身为小学生就应该阻止他,我们要保护绿化,爱护家园。我跑过去,说:“小朋友,你不能打桂花树!”小朋友说:“我妈妈叫我来摘桂花,她要帮我做桂花糖。” “做桂花糖也不能打桂花树,树会受伤的!只能小心翼翼地把桂花花蕊摘下来,不能伤到树枝!”小朋友听了,惭愧的低下了头。  
  这时,我看见不远处,有一群人们在桂花树下,我走近一看,他们正在议论——今年的桂花比往年开得更多,而且更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