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漳州的夜
   作者:易小川

  每当月亮升起来的时候,本来应该变得黑暗的漳州,却成了灯的海洋。  
  胜利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车、摩托车的车灯闪闪烁烁,就像银河从天上降到了路上。新华都灯火辉煌,商场里的灯、广告牌的灯和永和豆浆店的灯,构成了一幅“灯光图”。道路两旁的小树上,挂着一条条彩灯,有蓝、绿两种颜色,挺漂亮的。不远处,胜利公园的喷水池里,一盏盏彩灯把池水映得五彩缤纷;公园里,草坪上的灯五光十色,极端美丽。我散步在胜利路上,就仿佛在灯的海洋里潜行。  
  南昌路上的区政府里,写字楼中闪出一道道光。钻石大酒店和天天渔港里,几乎每间客房都亮着灯。  
  威镇阁金碧辉煌,每个角落都闪着不同颜色的灯光,例如:蓝色、红色、绿色、黄色……光彩夺目,耀眼极了。  
  漳州的夜,就是这样美丽而壮观!  
  漳州的夜,不管你怎样欣赏,也欣赏不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