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听声音
   作者:易小川

 

  今天,老师跟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听声音,猜动作。  
  她先让我们趴下,闭上眼睛。接着,一阵“啪!啪!”声钻进我的耳朵。“睁开眼睛!”老师说,“我做的是什么动作?”我们异口同声地说:“鼓——掌——”“对。”老师笑了笑说。她又让我们趴下,闭上眼睛。“梆!梆!”这声音吓得我起了鸡皮疙瘩。“睁开眼睛!”她又一声“令下”。“我做的是……”“用尺子敲桌子!”她的话还没说完,大家就喊出来了。她再一次让我们趴下,闭上眼睛。“叮!叮!叮!叮!……”好清脆的声音。“睁开眼睛!”“命令”又来了。“我做……”“你把……”“你把硬币丢到了地上!”她的话又缩短了。大家也争抢着说。“很好。很好!”老师高兴地说。  
  今天这个游戏,太有趣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