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找摘抄本
   作者:易小川


  2007年12月9日  星期天  晴  
  今天早晨,我起床了。晴朗的天使我有了活力。我准备做摘抄。忽然,我想不起来摘抄本放哪了。于是,我开始翻箱倒柜挖抽屉,连塑料带也不放过。  
  找了半天,连摘抄本的影子都没看见。等于白忙活了!  
  我心想:不会落在学校了吧!可我又一想:嗯,不对,不对……哎呀!我已经被弄得头昏脑胀了!我揪着心,咬着牙,瞪着眼,想发狂,实在受不了。  
  过了一会儿,我才缓过劲来。  
  看来,以后我得把东西放在一个固定地方,要不然,以后还会发生这种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