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同桌
   作者:易小川

 


  “给我!”“还我!”我和同桌又开始“拔河”了。这是由借一枝铅笔导致的。我的铅笔全秃了,向同桌借,她不给,我便把她的文具盒抢过来,抽出一枝尖铅笔就准备写,同桌很生气,揪住铅笔的另一头不放,“拔河”开始了。过了一会儿,我对同桌说:“好了,咱们别抢了。这件事只有两个结果:一、铅笔弄断,二、被老师批评。”她微笑着说:“好,我借你。不过你等会儿得还我。”我说了一声好,“拔河”结束了。  
  我想:以后我得文明一点儿,不霸道,而且还要多带一些铅笔,让这种“拔河”远离我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