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节约水资源
   作者:易小川

 

  星期天早晨,小猫接了一盆水准备洗脸。忽然,熊猫从窗外把头探进来,说:“咱们去踢球吧!”小猫听了,顾不上那水正在“哗!哗!”地流着,飞快地跑了出去,与熊猫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水满了,可水龙头还开着,水溢了出来,“哗!哗!”地流着,好像在说:“喂,小猫,你太不像话了!”可小猫却一点儿也不知道,他仍与熊猫玩得很开心。  
  小狗在散步,突然,他发现一条“小河”,觉得十分稀奇,就顺着小河走啊走,走到小猫家门口,一下子惊呆了,他想了一下,马上跑进小猫地家,把水龙头关了起来,然后跑去对小猫说:“你忘了关水,我已经关了,下次你不能再这样浪费了,因为地球上的水是有限的,每个人都要节约水资源!”  
  小猫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