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超级战斗机
   作者:易小川

  三十年以后,我成了一名科学家,我发明了一架超级战斗机,它有好几种功能。  
  它的第一种功能是,它能喷发熔岩。当火山爆发的时候,这架战斗机的双翅就会射出吸收光线,把熔岩吸入储存舱,储存起来。假如碰到大雪灾,这熔岩就派上用场了。  
  功能二是,它能发射积雪。当发生雪灾时,这架战斗机就会收集积雪,储存起来。如果遇见森林大火,就可以使用这积雪了。  
  功能三是,它能用树叶攻击。它会把枯黄的树叶收集起来,经过特殊的改造变成xes型树叶。要是碰上沙尘暴,就是使用这xes型树叶的时候啦!  
  ……  
  我发明的这架超级战斗机受到了各界人士的欢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