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猫,你好吗?
   作者:陈昊泽

  小猫,你好吗?
  我家曾经养过一只猫。那是妈妈在洪池下乡时,我在派出所院子里玩,发现有一只猫缩成一团,一直喵喵叫。我觉得它很可怜,就把它带回了家。
  它披着黑色的大衣,长着一对灵敏的耳朵,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它总是跟着我,我走到哪,它也跟到哪。
  我本来把它养在阳台上,但是因为它一直吵,害得我睡不着觉,妈妈就把它放到了楼道里。结果,它每天在楼道里跑来跑去,还拉得到处都是,气得邻居们都不肯让它上楼。只要它一上楼,邻居们就拿着笤帚不停地赶。它只好藏到楼梯下的砖堆上。刚开始,我还能给它送吃的,可是有一天,我去给它送吃的时,发现它不见了。我才知道它失踪了!
  如今,已过去将近一年了,我不知道,我的小猫过得好不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