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拔牙
   作者:王唯一

 

  今天,可真是倒霉的一天。妈妈居然领着我去医院拔牙了。说也奇怪,我的新牙都长出来了,可原来的乳牙一点都没松动,没办法,只能请医生拔了。
  刚走进牙科,我就看见一位姐姐在哭鼻子,我慌了,连忙问妈妈:“很疼吗?”妈妈说:“你看看那个小弟弟。”我转身一看,小弟弟像没事儿一样,还露着缺牙的嘴,哈哈地笑着。我不解地望着妈妈,妈妈说:“你去试一试就明白了。”我突然想起了小马,嘿!对呀,我去试一试不就知道了吗?正想着,“咔”的一声,我的牙被拔掉了。我和妈妈一愣,意外地笑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